別人我不知道,我爺爺奶奶確實是。
父母從剛結婚就開始給他倆生活費,一直到現在快三十年了。那時候他們還不到五十??就要兒子兒媳養著。
我和我姐兩個孫女,奶奶帶過我姐兩年,我媽聽人說我姐被養的鬼一樣,回去一看,頭髮炸的牙齒亂七八糟,就沒個人樣。然后我媽接回身邊了,一直在外地,我出生后基本上沒回去過幾次老家。
小時候我家條件真的很差很差,一家四口住在幾平米的小平房,父母只能做點小買賣維持生計,家里經常沒人做飯,我和我姐只能吃方便面,導致我現在只有一米五多……然而并不影響爺奶每年要錢,不是房頂漏水了,就是電視壞了,冰箱壞了,差點忘了我老家還有個叔。
現在呢,老兩口開始輪流生病了,爺爺去年胃癌切胃,今年奶奶腰做手術,都是請護工,花了不少錢,然后叔叔又撞死人從我家借走了十萬。
我們家很有錢嗎?在他們眼里有吧,從沒有問過一句我們在外面過得怎麼樣,只有要錢。
如果不是他們兩個,大機率我能上大學,而不是早早出來打工掙錢。我是對他們沒有任何感情,說難聽點,真的拖后腿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請噴我父母的人口下留情,我父母沒做錯什麼,老人張嘴要錢,不給就跟你鬧,我父母也沒有辦法。我從小到大也沒有怨恨過父母,只能說爺爺奶奶太過分。
上面那些都已經是小時候的事情了,我現在已經結婚有孩子,結婚時候陪嫁之類的給了我有80w+,家里條件也好了許多許多,我也打算留在父母身邊為他們養老,也算苦盡甘來。但是這些當然不能讓爺爺奶奶知道,不然得氣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