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認為,就是。
我現在退休,差不多算是老人了。
不再創造社會價值,對社會,對種族存在,只有消耗了。
沒有生育能力,不再對種族繁衍有作用。
所以,就是累贅。
爭取保護好自己,健康飲食,適度運動,心情舒暢,爭取做一個讓社會和家庭,負擔小一些的累贅。